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脉荣登内资榜眼 老牌内资企业何时拿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13:16 中国直销专业网

  来源:中国直销专业网  作者:陈薪玲

  18日20时许,商务部直销行业信息披露系统公布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得第三张内资直销牌照,批准日期为8月16日。

  至此,内资直销牌照三甲已出。然而,让业界哗然的是,这三甲并不是业界一直看好的几大老牌内资直销企业。除了珍奥曾是厦门会议的座上客,其余两家均是直销黑马。

  中国直销行业网记者注意到,珍奥、蚁力神和中脉三家企业都有如下共性:

  1、都没有过正式的直销经验;

  2、都以会议营销为主要营销模式,拥有庞大的终端客户;

  3、企业都是大型的

保健品生产型企业,生产资金投入巨大,已拥有较强的
自主研发
能力和生产能力;

  4、企业注重品牌建设,在市场有一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据中国资深直销理论专家、全国商业理事会理事胡远江教授分析,业界呼声一直高涨的几大老牌内资企业未能进入中国内资牌照的前三名,说明直销经营纪录已成为政府考察企业的重要依据。有过直销经营纪录的企业由于种种原因,总会留下一些不良纪录,然而,这正是考核的重点。同时,企业自身的整改需要一段过程,政府对企业的考察期也需要相应延时。胡远江教授指出,这三家企业能在短时间内荣登中国直销三甲,除了自身的优势,他们的作法也值得业界同行学习与借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