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南航运送维和部队包机安全抵达卢旺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8:0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北京时间8月17日13时55分,南航运送维和部队官兵的757客机安全抵达卢旺达首都基加利机场。这也是南航今年第四次承担维和部队运输任务。

  此次维和部队官兵乘坐南航包机赴刚果(金)执行维和任务,航程全程历时近23小时,去程航程为西安-沙迦-基加利(卢旺达),运送维和官兵115人;在基加利机场短暂停留后,将执行基加利-沙迦-兰州-北京航程,127名完成任务的维和官兵乘机返回祖国。

  南航接到这次特殊任务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紧急部署。飞行部选派由机队领导亲自带队的技术精湛、政治素质过硬的飞行机组,以保证空防安全。客舱部选派了有过重要专包机经验的两套乘务组执行此次包机任务。机组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最安全的飞行、最优质的服务表达对最可爱的官兵的敬意,表达心中维护和平的心愿。

  据了解,昨晚维和官兵登机前,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停机坪上,南航特意为赴刚果(金)维和部队官兵举行了欢送仪式,送上南航员工真挚的祝福。同时负责地面保障的南航西安分公司与部队、联检单位和民航各单位积极协调,确保地面保障及时到位。考虑到本次航程较长,为了让维和部队官兵在飞机上品尝到可口的餐食,南航对餐食进行了精心配备,不仅丰富了餐食种类还增加了餐食的份量,并精心准备了西安当地小吃锅巴以及炒麻什等。(袁利平、李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