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嘉善启动企业错避峰限电A级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3:5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8月14日中午12点整,浙江嘉善县供电局启动企业错避峰限电A级方案,万泰钢铁、桐星水泥、天基水泥、振大水泥等高耗能企业限电4万千瓦,从而保证了在用电高峰时间城乡居民的正常生活用电,保证了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由于近来持续高温天气,浙江省用电负荷急剧攀升。虽然全省所有机组运行正常,但由于华东地区普遍高温,周边省市负荷已无备用,导致本省外购电十分困难。

  据该局用电部门负责人介绍,目前嘉善县的日最高负荷一直维持在37万千瓦左右,而嘉兴电力局分配给该局的负荷指标在24.5万千瓦左右,加上该县洪峰、协联、中成三个小火电厂3.7万千瓦的供电量和外购1.8万千瓦电量的短时调剂,该县仍有5-6万千瓦的用电缺口。

  为此,该局紧急启动了A方案,即36家高能耗企业进行错避峰限电,让出部分电量以确保城乡居民生活用电。据悉,目前该局严格按负荷分配指标做好限电预想,安排好负控值班,及时向大用户通报用电形势,做好错避峰限电措施。 (赵之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