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山东航开通欧美日虚拟国际航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2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讯通讯员孙刚、杨惠明报道:8月16日,山东航正式开通济南—北京—洛杉矶,济南—北京—东京、济南—北京—旧金山和济南—北京—法兰克福4条虚拟国际航线。乘坐此虚拟航线的旅客可以直接购买由济南始发到以上4个国际城市的机票,在济南机场领取登机牌、办理海关检查和托运行李等一系列出港手续,到达首都机场后,只需办理边防检查手续即可登上后续国际航班。虚拟航线的开通将为旅客的出行节约费用、节省时间,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方式,同时也为济南与以上国际著名城市之间的联系搭建起一个更为便利的空中通道。

  据悉,新批准的4条国际航线的国内航段由山东航承运,国际航段由国航承运。虚拟航班的运作思路,为济南今后开通更多的国际航线探索出了新路子和新模式。

  

  新闻链接

  这种“虚拟国际航线”的模式,是国航于2004年3月开通沈阳至洛杉矶、法兰克福、悉尼航线时首创的,它的特点就是“一票到底,行李直挂,通程登机(注:不需在国内出关再入关)”,为旅客出行提供方便。

  此次山航开通的4条虚拟国际航线航班表如下:

  目的地/国内航段/国际航段/每周班次

  东京/CA1155/CA421/周一至周日每天一班

  法兰克福/CA1151/CA931/同上

  洛杉矶/CA1155/CA983/同上

  旧金山/CA1151/CA985/每周二、四、五、六、日(共5班)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