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国大东电报局寻求海外收购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1:13 新浪财经

  英国《金融时报》安德鲁•帕克(Andrew Parker)报道

  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英国大东电报局(Cable & Wireless)正考虑进行一连串的海外收购,这家英国电信集团试图让投资者相信,目前公司正走向长期的复兴。

  英国大东电报局国际业务首席执行官哈里斯•琼斯(Harris Jones)表示,在销售额不断下滑的几年结束之后,他有信心通过有机增长与收购相结合的方式,来提高公司收入。

  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他也表明,为改善公司处于困境的英国业务而做出的努力,不会影响他的战略。

  英国大东电报局在33个国家拥有国际业务,其中很多是在离岸避税港。

  译者/徐柳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