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电气董事长卷入公司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0:34 新浪财经

  英国《金融时报》汤姆•米切尔(Tom Mitchell)香港报道

  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昨日,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Electric Group,简称上海电气)董事长王成明卷入了该公司正日益扩大的丑闻中,几天前,这家在香港上市的集团公司首次证实,有两位董事遭拘留。

  上海市政府一位发言人向路透社(Reuters)表示,王成明因违反 “党纪”正接受调查。但未作具体说明。上周五,上海电气证实,公司两位董事韩国璋和张荣坤,因与公司业务无关的“个人行为”正接受调查。

  上海电气有关韩国璋和张荣坤遭拘留的声明,看上去是根据公司董事会和身为董事长的王成明的命令发表的。但在昨日,尚无法确定王成明具体是在何时受到拘留的。

  上海电气昨日早间发布一份声明,称其

股票将暂时停牌,等待发布“对股价较为敏感的信息”。受前两起调查事件的影响,在上周五交易中,上海电气股价跌逾10%。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