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国电火电机组集控运行技能赛落户北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5:04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北电公司任务执行迅速、责任落实到位、竞赛预案详尽,总之准备工作非常充分。"8月10日下午,国电集团公司工委主任许援朝一行经过实地检查,并认真听取国电浙江北仑第一发电有限公司领导关于承办600MW火电机组集控运行值班员竞赛准备工作汇报之后,对北电公司前期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把工作做得再细致一点,再深入一点;二是加强安全意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竞赛安全规范;三是加强舆论宣传,凸现集团公司员工爱岗敬业、岗位成才的职业道德观。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员工的职业技能和业务素质,加快培养火电机组优秀运行值班员,同时也为了选拔优秀人才参加国资委、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组织的2006年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国电集团公司工委、人力资源部和安全生产部决定9月份举办集团公司600MW、300MW火电机组集控运行值班员技能竞赛。

  作为首次承办集团公司600MW火电机组竞赛的北电公司,把压力当作动力,把小事当成大事,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当好东道主,全力以赴确保竞赛活动圆满举行。从7月4日接到任务以后,北电公司专门成立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并分别于7月6日、12日、27日、8月14日召开筹备工作会议,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细化任务,明确目标,责任到人。

  经过前阶段紧张有序的工作,目前北电公司已经完成竞赛总体方案编制,仿真软件安装及调试,赛场布置以及参赛选手食宿接待准备工作,并将比赛所需资料包括图纸、事故清册、赛前培训计划等经集团公司审定后下发各参赛单位。

  8月14日下午,来自山东聊城电厂的参赛队伍已经率先抵达北电公司,开始投入紧张的赛期培训。(陆烨虞时中)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