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商务部品牌万里行活动行程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 22:1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商务部品牌万里行宣传推广团前天到达山西,这也是中部崛起品牌行的最后一站。今天上午,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参加了品牌万里行太原广场宣传日的活动。

  商务部部长薄熙来说:“现在我们中国制造在世界各地是非常有名,但是我们还要中国创造,要把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要推出我们优秀的品牌。”

  在广场宣传日中,不少品牌企业都设立了互动展区,展示最新产品,与媒体和群众直接交流。 继山西之行以后,商务部品牌万里行活动随后将进入西部,开发推广陕西、甘肃、内蒙古等省的企业品牌。

  

商务部品牌万里行活动自今年6月11日从北京起程以来,历时两个多月,行程一万多公里,途经11个省43个城市,活动重点是推动
自主品牌
建设和自主创新,所到之处,社会反响强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