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对开门冰箱的升级版美菱雅典娜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22:04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张思平

  对开门冰箱的升级版清凉上市了!它的门一开,好似开启了一座广阔的清新宝藏,清新和健康都随存随兑的愿望立马实现。它是谁呢?它就是“雅典娜”———美菱BCD-460WE9B冰箱!

  美菱根据市场需求研制开发的这款双对开门冰箱,采用了当代家电行业的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构思新颖、技术含量高,体现出现代消费的时尚化、差

  异化和个性化特点,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尤其是在智能化变温设计上有突破性进展,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作为对开门

冰箱的升级版———双对开门冰箱一定就比对开门冰箱好吗?又好在哪里呢?

  专家认为,美菱

自主研发的双对开门设计,使需要摆放的食物重量和门体自身的重量分摊在四个门体上,而对开门冰箱却只有两个门可分担,这就避免了对开门由于长期使用出现的门体倾斜,导致门封不严,进而耗电量增加的情况出现;此外,美菱BCD-460WE9B双对开门冰箱相对于普通对开门冰箱来说操作更加便利,开门频次少,减少了冷量流失。

  美菱“雅典娜”冰箱的面世可以说是美菱人秉承专业化、人性化设计理念的集中体现。美菱双对开门冰箱不仅仅是普通对开门冰箱的技术升级,更为重要的是,美菱是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更为贴近消费需求的产品,从这一层面来说,美菱“雅典娜”冰箱也蕴涵了美菱冰箱“快乐创造C生活”的新理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