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深圳市总工会与沃尔玛达成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4:29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市总工会与沃尔玛达成共识

  共同做好沃尔玛深圳所有分店建立基层工会组织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黄颖 记者 李舒瑜) 昨天,沃尔玛亚洲总部高层来到深圳市总工会,经过与市总工会领导商谈,双方就组建工会工作达成共识,沃尔玛将与地方工会共同做好沃尔玛在深圳所有分店建立基层工会组织的工作。

  近来,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在深圳的四家分店——湖景分店、西乡前进路分店、布吉大芬分店、中山分店的员工主动向所在辖区工会提出组建工会的愿望,在各级工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先后依法成立了各自的工会组织。

  在昨天的商谈中,经过坦率和富有诚意的沟通,沃尔玛高层领导对中国工会组织的性质和作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表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地方工会共同做好沃尔玛在深圳所有分店建立基层工会组织的工作。双方达成共识,将为建立稳定协调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和谐发展、达到劳资双赢共同作出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