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石油哈石化分公司投资10亿拟扩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7:51 中国石油网

  中油网消息:记者7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中石油哈石化分公司拟投资近10亿元,扩建新项目,增加环保柴油和高标号汽油产量。目前,相关建设信息已在哈尔滨市环保网进行公示,并面向市民征求环境方面的意见。

  据了解,“哈炼油”拟上的项目名称为“60万吨/年连续重整-80万吨/年中压加氢改质联合装置”,建设地点为位于道外区哈石化东侧的公司发展预留用地。项目总投资为99196万元,投资利润率39.22%,投资回收期预计为4.56年。

  据哈炼油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场对高标号汽油的需求日益增加,新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满足这一市场需求。而其拟上的

柴油生产装置,采用脱硫、脱氮等先进技术,能大大降低燃油尾气的污染物浓度,柴油稳定性也有所提高。目前项目可研报告已编制完成,并委托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