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香港将兴建第三个飞机维修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1:3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香港8月8日电(记者吴小军)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港机工程)8日宣布,该公司已与香港机场管理局达成协议,将在香港国际机场分两期兴建第三个飞机维修库。

  港机工程行政总裁陈炳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的飞机维修库首期工程额达3.8亿港元,占地近1.58万平方米,足以容纳两架大型宽体飞机,预计在2009年第一季度启用。

  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彭定中欢迎港机工程在香港国际机场投资兴建第三个飞机维修库。他说,内地经济蓬勃发展,珠江三角洲地区经济发展更显现出强劲势头,香港国际机场因此业务持续增长,对飞机基地维修服务的需求也大幅度上升。他表示,新的飞机维修库建成后,香港国际机场在飞机保养和维修方面的领导地位将进一步提升,并继续保持地区航空枢纽的地位。

  港机工程是全球主要航空工程集团之一,业务范围包括维修、改装、修理商用飞机及飞机部件。香港国际机场第二个飞机维修库的建设仍在进行中,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