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轧辊世界第二加盟中钢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8: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 张世斌)日前,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在邢台揭牌成立。新公司成立后,力争将轧辊和冶金设备产业做专、做精、做强、做大,以尽快使主导产品离心复合轧辊的年产出能力达到6万吨以上,锻钢冷轧辊达到2.5万吨以上。

  中钢集团是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是为钢铁工业提供综合配套、系统集成服务的集资源开发、贸易物流、工程科技、设备制造、专业服务为一体的跨国企业集团,拥有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是中国主要钢铁生产企业的原料供应商和产品代理商。

  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是世界上单一工厂制轧辊品种最全、世界综合排名第二的轧辊专业生产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国产轧辊供应商。该公司作为中钢集团设备制造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纳入中钢集团的整体运营体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