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疆重油战高温展开上产攻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21:01 中国石油网

  中油网消息:截至7月31日,新疆油田重油公司已开展会战20天,原油日产由6月底的4000吨,增长为4400吨,日注汽量增加到29000方,盘库、交油指标均达到会战阶段目标。

  随着重油会战的不断推进,公司各族员工克服天气炎热等不利影响,全力以赴投入到上产会战中,各项上产措施量不断加大,通过强化注汽,修井会战,抢投新井等工作,重油日产逐步攀升,周井下作业量达到140余井次,碰泵、伴热、扫线等群众性挖潜688井次,重点挖潜措施工作进展顺利,会战取得初步成效,但距公司剩余生产水平仍有较大差距,为此,重油公司在继续加大常规性会战措施的同时,开展上产攻坚,努力做好长关井、计关井、躺井的恢复工作,为上产添加新的增长点。

  为保证稠油的增长态势,公司要求注汽锅炉点炉数要达到60台,日注汽量力争在3万方以上,新井投产每周要达到10口以上,计关井、长关井做到每周复产20口以上,收油300吨,重点上产措施15口以上,同时做好各作业区的来液计量工作,促进上产工作的开展。

  九6区做为上产攻坚战中计关及长关井复产的重点区块,部分井已停产10余年,为此,公司要求在复产同时,进行安全评价,加强安全检测,做好各点、线的探伤工作,以安全为前提,强化后期生产管理工作,提高复产开发效果,有效延缓老区递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