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空客A320中国总装厂项目启动 多项工程开始招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1:22 新华网

  

空客A320中国总装厂项目启动多项工程开始招标

空客A320总装线为何花落天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华网天津8月3日电 (记者 张泽伟) 天津天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建设办公室委托,近日先后就空客A320中国总装项目的多项工程发布招标公告。这标志着空客A320中国总装项目开始进入实施阶段。

  今年6月8日,国家发改委宣布空客A320飞机总装项目选址天津滨海新区。这是空客公司在欧洲之外的首个飞机总装生产线。

  根据协议,空客在中国的这个总装厂的一期设计生产能力为月产4架A320飞机,首架飞机将在2008年交付。

  为保证项目如期投产,天津方面加快了工作进度,日前分别就多项工程的设计、施工、监理发布招标公告。

  具体招标工程如下:一是空客A320飞机总装线及配套产业用地基础设施项目——临时路修筑及场地清理平整工程。工程计划在今年8月22日开工,9月30日竣工。二是空客A320总装线项目监理。空客A320总装线项目包括

能源中心、飞机库、喷涂车间、总装车间、总装配线库等工程。工程占地面积约110万平方米,计划开工日期为明年2月。三是空客A320飞机总装线及配套产业用地基础设施项目——道路、桥梁、泵站工程地质勘察、桩基检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