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立白不排除法律手段争奥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9: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昀)昨日,一直保持任它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态度的奥妮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奥妮)终于站出来说话了。其销售总监胡云表示,虽然立白顺利接手“奥妮”商标之后才会和香港奥妮发生关系,但香港奥妮拥有“奥妮”商标独占使用权20年。而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关人士则表示,关于“奥妮”商标,立白掌握充足的证据,不排除将来双方对峙法庭。重庆奥妮是否涉嫌以合法手段转移核心资产、掩盖非法目的,可能谁都说不清楚。昨日,香港奥妮终于站出来做了一个解释。其销售总监胡云表示,两家公司确实没有任何关系,香港奥妮是通过其股东(两家香港公司)合法使用西亚斯、100年品牌。

  因“奥妮”

商标双方陷胶着

  由于不管香港奥妮与重庆奥妮的合同在工商总局备案与否,这份合同都已经生效。那么,拍卖时立白有没有被告知这个商标有瑕疵就成了关键。香港奥妮总经理助理梁蓓表示,“奥妮”品牌的产品已经在市场上卖了多年,包装盒上也有“授权使用”的字样。立白在这种情况下还去竞拍,完全是其疏忽所致。

  但是,立白方面一直强调,这么大的动作,这么大的金额,立白不可能不做深入调查就去竞拍。立白新闻发言人许晓东表示,“奥妮”商标的工商变更手续正在进行中,针对此品牌所酝酿的产品也在准备中。立白一位人士表示,立白手中已经掌握了充足的证据,不排除进入法律程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