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鹰联入驻石家庄开辟四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4: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孟飞鸿) 本地民营航空鹰联正悄然把市场布局向广阔的北方市场拓展。昨日记者得到确认,继上月开通进京航线之后,鹰联航空又将于本月上旬正式入驻石家庄机场:从本月8日起,鹰联将在石家庄开通飞往成都、长沙、温州、秦皇岛四个城市的航线航班。

  据了解,此次鹰联在石家庄开通的四条航线均由鹰联航空公司空中客车319飞机执飞,具体开航情况为,成都至石家庄航线航班号为EU6221/2,每周二、四、日执行,具体时刻为:7:30从成都起飞,9:20抵达石家庄,20:40由石家庄起飞,22:55到达成都;石家庄至长沙,航班号为EU2237/8,每周二执行;石家庄至温州,航班号为EU2229/30,每周四、日执行;石家庄至秦皇岛航线航班号为EU2221/2,每周二、四、日执行。据悉,在鹰联石家庄开航后,石家庄机场的成都航线就达到每周28班,仅次于该机场上海航线的航班密度。

  “由于成都至

石家庄航线距离较长,因此应该有公司的飞机在石家庄驻场,但并不能看作鹰联把石家庄作为第二个基地!”鹰联航空公司人士在向记者确认开航时这样表示。但引起业内注意的是,鹰联在上月刚开通了成都经
南充
中转至北京的航线,此次又“一口气”在同样位于河北区域内的省会城市开通四条航线,其“挥师北上”的战略意图已“暴露无遗”。业内人士分析,鹰联航空此前运营的航线大多集中在西部和南方地区,此次以石家庄为“战略据点”开通航线,极其利于其北方市场的开拓。

  又讯 另据有消息称,继鹰联航空公司辞退前CEO祝凯后,公司的另一名副董事长、董事张松光日前也宣布辞职。据鹰联航空公司投资商及董事之一的新加坡风险投资家陈诚锦在上月27日召开的新加坡蓝天投资论坛现场向当地媒体证实,张松光已于7月15日卸任鹰联航空公司职务。张松光在任职鹰联之前,曾担任过亚太乃至全球最有口碑的航空公司之一——新加坡航空的总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