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投资商助资国内餐饮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22:5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上午,欧洲最大的投资机构3i集团和普凯投资基金,与我国著名的餐饮连锁企业小肥羊公司,签订了两千五百万美金的联合投资协议。成为外资公司投资我国餐饮企业的首例。

  小肥羊负责人表示,引入外资只是他们的第一步,明年他们还准备在香港完成首发上市。

  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副总裁 卢文兵说:“我们在连锁的经营管理方面还有不足,我们希望通过与外资的合作,引进先进的管理技术。我们准备将在香港上市。”

  3i集团副董事 王岱宗说:“我们也为他们请来了高手,帮助指导它的经营管理。”

  小肥羊成立短短7年间,已经通过特许加盟的发展模式,在国内外建立连锁店718家,总资产达到3.46亿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