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家发展改革委:要加强煤电油运的综合协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7:53 新华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称,上半年中国在工业快速增长的同时,一些深层次矛盾和问题表现得更加突出。发改委表示,要抓紧研究解决当前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加强煤电油运综合协调。

  发改委指出,要加强电力生产和调度,抓好电力需求侧管理,加快建立厂网协调机制,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力安全平稳运行。

  发改委要求,继续做好油品总量分析和调节工作,加强市场监测,关注市场动态,及时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保证成品油市场稳定供应。

  发改委要求,引导煤炭企业根据市场需求组织生产,抑制煤炭投资增长过快的趋势,大力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遏制近期煤矿

安全事故上升的势头。

  此外,还要加强运输协调,制定并完善有关应急预案。针对近期沿海地区受台风影响水毁断道比较严重的情况,及时妥善安置滞留旅客,加快道路抢修,努力保证客运平稳,保证煤炭、石油、化肥等重点物资运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