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美并购永乐今日现场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4: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永红实习生王矜)国美并购永乐已成定局。昨日,国美电器、永乐电器同时传出消息,双方将于今天下午联合召开全国视频新闻发布会。风传昨日双方将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并购公告的预测再次延期。

  上周闹得沸沸扬扬的国美收购永乐一事,在历经多次“波折”之后,终于修成正果即将浮出水面。昨日,国美、永乐有关高层人士已向本报证实,这两家香港上市公司已达成合作协议,但截至记者昨晚7时发稿时,双方尚未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并购公告。

  原定昨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再度推迟。昨天上午,本报接到永乐方面的消息,永乐将在下午6时召开全国视频新闻发布会,国美电器也将派出高层管理人员参加。随后本报也接到了国美方面的消息,双方很快就要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具体时间等待通知。但在昨天下午3点左右,本报再接永乐方面通知,“今日会议取消了,可能将推迟到明天下午举行”。

  昨天傍晚7时,本报从国美方面获悉,双方将于今天下午4时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主会场设在北京国美电器总部,陈晓将携永乐高层赴京参会,国美、永乐各地分公司均在当地分会场收看发布会。有意思的是,同时有两家公司进驻的城市(比如成都),分会场则均设在永乐电器公司。今天下午,由黄光裕导演的这出“中国家电并购第一案”将会怎样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