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海油60万吨甲醇项目即将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7:59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7月24日电 (记者 章磊) 由中海油与香港建滔化工集团公司合资兴建的中海油60万吨甲醇项目工程建设目前已进入尾声,预计将于下个月正式投产。

  该项目位于海南省东方市的中海油东方化工城内,2004年9月动工,总投资达14.7亿元。截至今年6月底,甲醇项目工程建设总体进度完成97.34%,公用工程、主装置建设、辅助工程等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据了解,60万吨甲醇项目是中海油总公司资源开发与上下游一体化项目,项目生产的产品70%将作为建滔公司属下甲醛厂的原料供应,其余30%的目标市场主要集中在广东、上海等沿海省市,项目投产后年销售额预计可达9亿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