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苏宁海尔联手15天要卖一个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6:0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高和平报道昨日,苏宁、海尔联合宣布,在7月份的后半个月里将海尔产品销售到1个亿。

  苏宁表示,截止到6月底,在苏宁的连锁网络,海尔电脑销售相比同期增长7倍多,海尔彩电的销售相比同期增长了110%,厨卫电器产品增长了150%,冰洗产品增长了120%,空调、手机等也实现了75%以上的增长。苏宁电器华北地区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表示,在北京地区,随着苏宁店面数量的翻番,海尔产品的销量更是实现了200%的增幅。

  据透露,在双方联合发布的短期促销计划中,多款海尔新品将在苏宁首发;本周末起,苏宁朝阳路店、安贞店、联想桥店等卖场都将现场进行签名售机。同时,还将实行“海尔家庭”捆绑销售模式,覆盖海尔的全线家用电器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