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全国70大中城市6月份房价涨5.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0: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今年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8%,涨幅与上月持平。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统计局20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6月份,全国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6%,涨幅比上月高0.5个百分点。

  分地区看,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较大的城市包括:深圳14.6%,北京

  11.2%,厦门11.1%,呼和浩特10.4%,包头10.3%,广州10%;下降的城市有上海和锦州,降幅分别为5.4%和0.5%。6月份,我国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9%,涨幅比上月低1.8个百分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