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百胜第二季度利润可观 提高对全年利润的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2:13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实习记者 周晰 综合报道

  百胜餐饮集团(下称“百胜”)周三公布了季度财务报告,第二季度实现利润1.92亿美元,合每股68美分,比去年同期的1.78亿美元、合每股59美分的利润增长了8%。由于在中国的季度营业额有增无减,再加上下半年全球的销售前景也很乐观,百胜提高了对全年利润的预期。

  百胜旗下有三大全球快餐连锁店,它们是以经营炸鸡、汉堡、薯条为主的肯德基、以经营比萨为主的必胜客以及墨西哥风情店Taco Bell。尽管油价上涨,人们在一定程度上缩减了开支,美国的餐饮业也因此受到影响,但是价格相对较低的快餐行业遭受的冲击并不明显。不过,百胜方面表示,其在美国营业1年以上的餐饮店该季度只维持了基本的盈亏平衡,肯德基和Taco Bell 的盈利也受到必胜客的拖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