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南航开通大连-韩国釜山航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4:0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7月15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大连分公司正式开通大连至韩国釜山的定期包机航线。

  大连-釜山-大连航班号为CZ6051/2,每周二、六执行。大连起飞时间为15:00,到达釜山为16:30;回程釜山-大连的时间为17:30釜山起飞,19:00抵达大连(均为北京时间)。该航线由空中客车A319飞机执行。

  釜山是韩国第二大城市,第一大贸易港口,也是韩国著名的旅游城市。大连与釜山城市之间经贸往来频繁,客流量仅次于韩国首都首尔。釜山航线是继大连-汉城、大连-济州岛航线之后开通了第三条大连到韩国釜山的商旅直飞线路,为两国商贸、旅游等行业交流提供了最便捷的空中走廊。

  到目前为止,南航大连分公司已经开通了至日本、韩国九个城市的国际定期航线和一条大连经满州里到伊尔库茨克的俄罗斯包机航线,今年下半年,大连分公司还将利用南航丰富的航线网络资源和东北地区独特的地理位置,开通大连至俄罗斯伯力、赤塔等的国际航线,这些航线的开通在提升大连城市国际影响力的同时,也将为两国人民商贸旅游搭建更便捷的空中桥梁。(王贤东 张四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