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家获得新直销牌照 雅芳4个月招募11万直销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1:16 深圳商报

  首家获得新直销牌照

  雅芳4个月招募11万直销员

  【本报讯】雅芳(中国)有限公司昨日宣布,获得首张直销牌照后,截至2006年6月30日,公司4个月中已在中国招募11.4万余名正式直销员,另有超过3.1万名申请者正处于审核流程中。

  《直销法》出台后,雅芳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新直销模式的进展迅速。雅芳中国区总裁高寿康表示,“短期内招募到如此之多的正式直销员,这不但显示了雅芳在中国市场的巨大机遇,更使我们对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将近90%的雅芳专卖店已经转型为符合政府规定的服务网点,这体现了专卖店店主投身直销事业的意愿。”

  他同时表示:“直销管理条例和455号文件精神为我们的工作指引了非常明确的方向。”

  据了解,在新模式下,雅芳产品专卖店在为直销员提供售后服务(包括订货、退货、信用担保、产品审核、订单支持等)和为消费者提供美容咨询服务的同时,将继续进行

零售业务。

  高寿康说,“近5700名专卖店店主是中国雅芳庞大服务网络的基础,也是雅芳业务发展的基础和直销模式的核心,而雅芳的直销员是公司的直销业务代表,与雅芳在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一样,向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

  《直销法》出台后,大量外资及国内的新老企业瞄准直销市场这块诱人的大蛋糕,直销市场的竞争趋于激烈。对于雅芳在新形势下的竞争优势,高寿康这样认为,“雅芳的直销模式兼具零售和单层次直销的优势。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遵守政府公布的直销法,并相信这将使雅芳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提供优质的美容产品和服务。”

  资料显示,号称“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雅芳公司,凭借着超过80亿美元的年销售额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容化妆品公司和全球最大的直销经营企业,雅芳通过500多万名独立的直销业务代表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女性提供两万多种产品,包括美容产品、时尚服装首饰、健康食品等。

  雅芳公司是最早进入中国的直销企业之一,伴随去年《直销法》的公布,雅芳被选为首家单层次直销试点企业,并第一个获得直销牌照。

  记者高峥 通讯员马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