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南航增开飞湘鄂航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0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暴雨袭粤】

  乐昌水浸,造成京广铁路中断。京珠高速公路及107国道湖南郴州以北路段也出现塌方或水淹情况。受此影响,昨日(16日)由广东省内各火车站、汽车站开出经由京广线、京珠高速及107国道北上的列车、公路客运班车都停运或迂回运输,往来广深等地的民航航班也受影响。目前,各有关单位正积极做好妥善安置旅客等工作。

  【增加航班】

  南航紧急向湘鄂增飞10多个航班缓解运输压力

  受台风影响,昨日(16日)下午,

白云机场有10多个飞往全国各地的航班延误,其中包括北京、大连、太原、哈尔滨和梅县等地。大部分航班都在延误数个小时后重新起飞,至发稿为止,暂无航班被取消。

  随着铁路京九线的中断,大量旅客涌向民航。航空公司为缓解运输压力,昨日(16日)在保障去往湖南方向的正班班机飞行外,南航广州基地调配运力,加开了广州至武汉(3315/6K)及广州至长沙(3388/9K,3380/1K,3313/4K,3375/6K)的来回程十余加班航班,共计运送旅客1680余人,为该方向的旅客解了燃眉之急。

  记者从昨晚(16日)22点41分的机场售票系统查询到,今日广州至长沙、张家界、宜昌、武汉、郑州等地的机票仍然紧俏,由于铁路方面预计要到今晚或明日方可恢复运行,因此,民航方面预计机票紧张的局面将可能持续到明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