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调招募直销员 雅芳欲加速直销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9:01 每日经济新闻

  何建波 每日经济新闻

  雅芳(中国)有限公司昨日对外宣布,自获得首张直销牌照后,截止至2006年6月30日,雅芳4个月内已在中国招募11.4万余名正式直销员,另有超过3.1万名申请者正处于审核流程中。

  雅芳中国区总裁高寿康先生表示,雅芳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的新直销模式取得了很大进展,而此次短期内招募到如此多的正式直销员,不但体现了雅芳在中国市场的巨大机遇,更使雅芳对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有将近90%的雅芳专卖店已经转型为符合政府规定的服务网点,也表明了专卖店店主投身直销事业的意愿。

  据悉,雅芳直销员是公司的直销业务代表,向消费者提供雅芳享誉全球的一对一个性化服务。高寿康表示,雅芳的直销模式兼具零售和单层次直销的优势。在新直销模式下,雅芳产品专卖店在为直销员提供售后服务和为消费者提供美容咨询服务的同时,将继续进行

零售业务,“近5700名专卖店店主是中国雅芳这一庞大服务网络的基础,也是我们业务发展的基础和直销模式的核心。”

  此外,自今年2月以来,雅芳直销培训员队伍得到了明显增长,本月直销培训员的队伍便一举增加了93人,总数已达110人。直销培训员队伍是发展直销员队伍的基础,它的增加对于雅芳直销员队伍的数量有着重要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