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小天鹅获洗衣机行业首张出口免验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0:35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李爱明 北京报道】

  记者从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将全国洗衣机行业首张“国家出口免验”证书颁发给该公司。这意味着小天鹅获得了国家授予出口企业的最高荣誉,驶上了出口“绿色通道”。

  小天鹅董事长李石生表示,“出口免验”将为小天鹅加速国际化战略提供更有利的条件,推动企业从国际家电制造商向国际化品牌迈进。据悉,“出口免验”制度是国家质检部门方便和鼓励名优商品进出口,推进名牌战略以及促进国家对外贸易战略的重要措施。

  在国内市场上,小天鹅洗衣机拥有20%多的市场份额,实现连续10年全国销量第一。在国际市场,小天鹅出口到80多个国家,近10年来,出口量增长50倍,年出口增长率过40%。2005年,小天鹅出口由原来的向发展中国家为主,转变为向美国、日本高端主流市场出口,实现了重大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