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祥鹏航空开通昆明—太原直飞航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0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人民网昆明7月15日电记者陈娟报道:7月19 日,祥鹏航空将开通昆明—太原直飞航班。此次首航昆明-太原的航班号为8L9927,昆明起飞时间为18时35分,21时15跟抵达太原;21时55分从太原返回昆明,航班号为8L9928,00时45分到达昆明,每日往返一班。

  据介绍,祥鹏航空经过详细的市场调研,开通了昆明—太原的直飞航班,极大方便了太原地区游客和商务旅客;同时,也为滇晋两省旅客出行增加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祥鹏航空以“立足云南、辐射周边、飞向全国”为目标,推行“简单生活,快乐飞行”的服务理念,今年2月26日开航。目前,祥鹏航空已开通云南省内:昆明—大理、西双版纳,大理—西双版纳航线;省外:昆明—成都、贵阳、重庆、太原航线。

  对于此次开通的昆明—太原航线,祥鹏航空400-8899-737订票中心工作人员提醒,近期民航业正式进入暑期运输高峰,出行的旅客应尽量提早订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