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月份香港机场客货运量增长稳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20:5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16日电 (记者 刘冬杰) 香港机场管理局16日宣布,6月份香港国际机场客货运量增长稳健,其中客运量达到360万人次,按年增长10.3%;货运量达到29万吨,按年升3.6%。

  受客运量持续增长带动,6月份香港国际机场飞机起降量达到2.29万架次,按年增长7.4%。其中客运航班占1.9万架次,按年增6.7%;货运航班达3217架次,按年增9.7%。

  香港机场管理局机场管理总监伍翘楚表示,6月份客运量的上升主要受访港旅客增长强劲带动,其中以来自内地和东南亚的旅客为主流。伍翘楚还预计,随着暑假高峰的来临,客运量可望继续保持不俗的增长。

  据统计,截至今年6月底的前12个月,香港国际机场的客运量达到4260万人次,按年增8.7%;货运量及飞机起降量分别达到350万吨和27.55万架次,按年升8.2%和11%。(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