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洲法院:索尼BMG成立无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23:11 新浪财经

  英国《金融时报》安德鲁•埃奇克利夫-约翰逊(Andrew Edgecliffe-Johnson)伦敦、托拜厄斯•巴克(Tobias Buck)布鲁塞尔报道

  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

  全球音乐行业昨日陷入一片混乱,因为一家欧洲法院此前出人意料地宣布,欧洲最高竞争监管机构两年前批准成立索尼BMG (Sony BMG)的决定无效,这对监管当局而言不啻一记重击。

  欧洲第二高等法院对一项由独立音乐公司提出的质疑予以支持。那些独立音乐公司声称,监管机构在2004年允许索尼(Sony)和贝塔斯曼(Bertelsmann)合并旗下唱片业务是错误的。除给音乐行业带来问题之外,监管机构这一决定还增加了欧洲企业合并程序的不确定性。

  这是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批准一项交易的决定首次被宣布无效。

  译者/梁鸥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