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特-迪士尼正在考虑裁减数百名影视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22:49 新浪财经

  据知情人士透露,根据重组旗下影视公司的计划,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正在考虑裁减数百名员工。

  在收购Pixar动画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并且经历了一系列票房失意后,迪士尼称,其影视战略将转向制作更多对海外观众有号召力的迪士尼品牌电影。

  该公司计划将每年制作的迪斯尼影片数量从当前的五至六部提高到八部左右,另外,每年拍摄一部Pixar电影和一部迪士尼动画片。与此同时,迪斯尼还计划将旗下Touchstone影业每年拍摄的影片数量从当前的六或七部削减到两部左右,后者出品更适于成年人观赏的影片。

  迪士尼影视公司(Disney Studios)主席Dick Cook周日表示,他仍在研究公司最近策略的调整将可能给制片厂带来的变化。Cook在出席

迪斯尼最新影片《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首映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仍在评估和确定战略调整可能产生的影响。Cook近年来越来越注重迪士尼品牌电影的发展。

  当被问及裁员计划时,迪士尼的发言人Heidi Trotta周三表示,公司一直在评估业务的发展情况。

  Merissa Marr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供稿并保留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