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特尔将裁减1,000名经理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22:32 新浪财经

  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承认它的管理层人浮于事,表示它将裁减1,000名经理人。英特尔此前进行了一次旨在提高管理效率的内部评估,得出了上述结论。

  对英特尔这家有著10.3万名员工的芯片生产巨头来说,此次裁员的大背景是行业竞争日渐加剧。英特尔及其竞争对手高级微设备公司(AMD)都为竞争付出了代价。英特尔的游戏芯片多年来一直在苦苦追赶AMD产品的性能,不过一些高端个人电脑生产商正在谈论英特尔一款新芯片的测试结果,这款芯片是专门针对有利可图的游戏市场开发的。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供稿并保留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