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俄专家着手破译失事客机A-310机载信息记录系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1:0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俄新网12日发自莫斯科的报道,俄国家航空委员会的专家们在法国空客公司代表的参与下开始着手破译在伊尔库茨克机场失事的A-310客机机载信息记录系统的工作。俄国家航空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记载机组人员对话的黑匣子状况令人满意。

  参与调查的人员称,参数记录器遭到损坏,在着手破译信息前应该做专门准备。专家们将在破译黑匣子言语记录后开始着手破译参变数记录器的工作。

  吸收高级专家和飞行员加入的俄国家航空委员会技术委员会研究了和事故状况有关的一切因素,其中包括气象情况、升降跑道状况、机场地面接机人员活动和无线电技术设施、飞机系统和组合机件的运行情况。目前他们正在检查技术资料。

  俄国家航空委员会指出,根据国际惯例,在正式展开调查之前,先行发表关于飞机失事原因的声明是不合适的,并可被视为企图向调查过程施加压力,阻挠查出悲剧发生的客观原因。

  据此前的报道,9日一架从莫斯科飞往伊尔库茨克的空客A-310客机在伊尔库茨克失事。飞机在降落时脱离起飞跑道,冲入机库后被毁。机上共有203位乘客,其中至少有125人遇难,另有70多人受伤。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