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2006中国消费电子创新大奖年度盛典揭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1:22 新浪财经

  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荣获2006中国消费电子唯一创新大奖

  7月8日,由信息产业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国电子报、中国计算机报、通信产业报、赛迪网等承办的“2006中国消费电子创新大奖年度盛典”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揭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一举荣获洗衣机行业唯一的“2006中国消费电子年度创新大奖”。

  “2006中国消费电子创新产品大奖”推荐评选活动由“信息产业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媒体专家评审团”负责创新精品评选,推出“自主创新”、“工业设计”、“功能创新”三大奖项。此次活动旨在全面盘点国内消费电子产业链2006上半年发展情况,表彰业绩突出的企业和品牌。

  凭借颠覆性的创新海尔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夺得了本次创新大奖的“自主创新”奖项。

  据悉,海尔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拥有32项技术专利,采用电解原理,把水分解成碱性离子,同时采用海尔独有的“双动力”技术,达到高于洗衣粉的洗净效果。在水循环时,水又被分解成酸性离子,使这一产品更具有了杀抗消毒的作用,杀菌消毒率达到99%,轻松实现衣物洁净,呵护皮肤。由于不用洗衣粉,更可以一次漂净,而且避免了衣物上的残留,皮肤娇嫩的宝宝都可以安然享受此种洗涤后的贴身衣物。在绿色消费正成为世界性大趋势的背景下,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不仅可以满足洗衣需求,而且完全符合环保的要求,消费者需要这样的产品,社会需要这样的产品。

  正如海尔人所预计的结果,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上市短短三年时间,销售量已突破20万台,销量月增幅达到600%。

  创新是海尔人的灵魂。海尔洗衣机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创造核心竞争优势,在本次青博会上推出了面向欧、亚、美等不同地区的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驻足洽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