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南河水电厂开展平安企业创建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4:13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日前,国电长源南河水电厂《关于开展创建平安企业活动的通知》正式下发,该厂将以此创建工作为契机,全面加速企业"三个文明"建设,以为企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开展平安建设是党中央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新形势下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新举措。

  该厂平安创建工作提出:全厂员工和家属要以《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总则》为指导,以自觉遵守"员工行为准则"为基础,以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为载体,以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为支撑,以构建和谐企业,建立良好的生产、生活秩序为目的,创建"平安企业",服务企业中心工作。开展平安建设要有全局眼光、大局意识,要注重与其他工作相互结合,相互促进,要注重抓好四个环节的工作。一是要把握正确的导向,为平安建设提供正确的舆论支持。二是要领导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三是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各党支部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宣传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以全体员工带动小区全体居民共同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四是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本部门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把平安建设工作作为"为发展做贡献、为党旗增光辉"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使共产党员先进性真正在具体工作中得到体现。

  创建工作还对平安建设创建内容、目标、机构、检查与考核等做了详细规定。厂党委将把平安建设作为各部门"一把手"工程,纳入各部门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和中层干部考核考评中,对本部门年度发生社会治安事件的将实行"一票否决"。对在深入开展"平安企业"创建工作中真抓实干、工作成绩突出、坚持正义、遵章守纪的基层党支部和个人,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张家贵)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