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俄客机空难死亡人数超过150人 包括所有机组成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13:0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当地官员的话称,一架俄罗斯空客A-310客机今天早些时候在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机场降落时失事,包括所有机组人员在内的150多人在事故中丧生。

  伊尔库茨克公共检察官办公室的一位官员称:“43人因烧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他们受伤的程度不一。据第一手的消息,其他人已在事故中丧生,死者中包括八名机组人员。

  失事的飞机上共有192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这一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八点(北京时间今天早上七点),这架西伯利亚航空公司的客机当时正准备在伊尔库茨克机场降落,它是从莫斯科起飞的。

  营救人员称,这架空客飞机在降落时冲出了跑道,撞上一混凝土墙,然后着火燃烧,飞机的机舱受损,乘客们被迫从飞机的后部疏散。紧急部门发言人安德里诺娃称:“飞机在降落着偏离了跑道,它当时的速度很快。飞机撞上了混凝土墙,飞机的前舱被撞毁,飞机随后起火。”当局称,大火燃烧了近三个小时才被扑灭,当局出动了五只消防队。(春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