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大韩航空中断与奥凯合作谈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00:2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曹阳)民营奥凯航空公司董事长刘捷音昨天向记者证实,已经中断了与大韩航空公司合资组建航空货运企业的谈判。

  刘捷音称,造成双方停止合作谈判的原因在于大韩航空公司希冀在合资公司中持有49%的股权,并要求在合资公司组建后立即进行增资,从而取得控股的地位。

  刘捷音还表示:“我们和均瑶集团的合作,是大韩不愿再进行合资的重要原因。”今年3月奥凯航空与均瑶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此后所有与大韩航空谈判的事宜都是由均瑶方面着手进行的。

  从去年3月奥凯航空开飞以来,便与大韩航空就合资组建货运航空公司进行洽谈,去年8月双方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书。谈判尽管进行了1年多的时间,却并未取得任何实际结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