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闽平和电力细处入手保安全度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4:0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福建省平和电力公司着眼实际,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三新”农电发展战略和“爱心活动”、“平安工程”深入的实施。

  为保证电网安全运行,今年3月初,该公司就提早做好电网《迎峰度夏预案》,对电网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事故预想和消缺措施。提前做好设备的检修工作,在迎峰度夏期间,对各35千伏主变不再实施计划停电;其他的配电线路除突发性故障抢修
外,严格执行“零点工程”施工制度,所有涉及到对客户的停电施工都应在零点以后至凌晨7点以前进行。同时,对全县110千伏和35千伏输电线路作一次全面巡查,及时清理线路走廊;对110千伏小溪变191、196、190断路器进行无油化改造,确保电网枢纽变电站主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将35千伏安厚、坂仔、国强、九峰等变电站主变更换为有载调压变压器,及时调整各变电站10千伏电压;对上网小水电的无功出力进行调整,确保整个系统的电压处于合格范围内。

  几个月来,公司营销部门对辖区内的重点客户和城镇

居民用电情况作了一次较为全面的检查,掌握大量一手情况,并对部分客户的用电实施负荷转移;利用远红外测温仪对各种配电网进行线路的开关刀闸触头及配电线路连接点进行全面的测温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此外,配齐配强95598呼叫中心座席员和抢修力量,备足器材物资,进一步规范故障管理。

  为保证九峰、崎岭等白芽奇兰优质茶主产区的用电,该公司还投资200多万元,建设了霞寨至九峰的35千伏输电线路,并于6月23日正式投运,原有线路过载问题得到基本解决。(朱忠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