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南河电厂大力构建星级企业创建平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4:2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近日,《国电长源南河水电厂创建星级发电企业的通知》正式出台,标志着该厂创建星级企业将进入实质攻坚阶段。

  该厂于2006年根据集团公司有关精神启动并全面推进了创建星级发电企业各项准备工作,2007年创建目标将要达到集团公司"二星级"发电企业标准。全厂将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学习、领会创建工作的意义及要求,认真研究活动考评标准,提出具体实施细则。厂
内部对照标准组织检查,提出创建星级发电企业难点和重点,将组织参观学习,向集团公司先进单位取经。针对活动要求及实施细则,各部门要细化实施措施,进一步分解指标,落实责任。

  该厂创建工作提出:以创建"星级企业"为载体,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整体素质,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水平。创建工作要突出安全与效益两个重点,规范管理,务实求效。要强化管理、控制过程、注重结果、追求效益的管理思路。强化管理的重点是机制建设和制度建设的规范;控制过程的重点是闭环管理和凡事有据可查的体现;注重结果、追求效益的重点是指标评价。管理的要旨在规范,灵魂在创新,创建工作要在比较中交错提高,在创新中保持先进。

  该厂计划将在2008年达到集团公司三星级发电企业的美好愿景。(张家贵赵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