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拜耳收购东盛启东盖天力 > 正文
 

拜耳在华获6.1亿欧元银团贷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虞利

  记者近日从德国制药公司拜耳公司获悉,该公司在中国已成功获得约合6.1亿欧元银团贷款额度,所得资金将用于支持拜耳材料科技公司在上海漕泾地区的一个世界级聚氨酯生项目的建设。

  据悉,银团贷合约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汇丰控股有限公司、渣打银行牵头经办,获超额认购。贷款额度期限为10年,提款币种包括美元和人民币。

  未来5年拜耳拟在中国追加投资近17亿美元,从2006年到2009年, 拜耳将每年投资一个工厂,其中包括2006年投产的又一个年产量10万吨的聚碳酸酯生产厂。

  拜耳公司大中华区负责人此前表示,漕泾地区的聚合物生产基地是拜耳在中国最重要的投资项目之一。自2001年底起,拜耳已在该地区的上海

化工园区内投资建设一个一体化生产基地,截止到2004年底,总投资已有1.5亿美元。

  2005年8月,拜耳在上海成立了专门贸易部门,向中国销售其化工品,并提供售后技术支持,目标是在五年之内,确保中国市场的年销售额达到1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