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麦当劳联手万达 得来速西南首店年底亮相成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3:50 四川新闻网

  (本网记者 蒋亮) 四川新闻网记者7月5日从四川麦当劳获悉,继与中国石化、东方家园和泛华建设集团签署战略联盟协议后,日前麦当劳再度与大连万达集团达成重要战略联盟协议,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推进麦当劳得来速汽车餐厅的业务发展。其中,西南地区的首家麦当劳汽车餐厅选址正式敲定为成都。公司方表示,成都市民有望在年底前领略到这种新的快餐文化。

  据公司方透露,麦当劳与大连万达在战略联盟协议中约定,大连万达未来规划中的成都、西安、苏州、杭州、重庆以及其他城市的项目将优先考虑推荐给麦当劳,供其入驻开设麦当劳得来速汽车餐厅或是传统餐厅。

  能够牵手中国地产巨头大连万达,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乐生显得十分兴奋。他表示说,“大连万达集团是一个中国
商业地产
界的成功典范,我们十分兴奋能与这样一个值得尊敬和富于创新的合作伙伴联盟。麦当劳最近的一系列战略联盟不断表明麦当劳长期致力于投资中国市场,并将得来速餐厅用餐经验推广到全国。得来速餐厅是麦当劳未来在中国发展的一种重要经营模式,我们十分荣幸可以就此与大连万达集团达成合作。”

  公司方表示,由于成都雄厚的市场实力和长期良好的经营业绩,使得麦当劳最终将西南首家得来速汽车餐厅确定在了成都。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西南的首家得来速可能建在成都某家中石化的

加油站旁边。规划中的得来速餐厅将主要由点餐区、付款区和取餐区三部分组成。餐厅内设有景观露台座位、儿童生日会场、免费宽带上网和儿童欢乐园等设施,并实行全天候营业模式。

  据悉,继去年底中国大陆首家得来速餐厅于广东东莞落户之后,麦当劳中国已在今年于上海和广东顺德开设了两家得来速餐厅,另外位于山西大同和浙江舟山的麦当劳得来速餐厅也将于年内开张。为了加速扩张汽车餐厅,上月底麦当劳专门就得来速餐厅项目与中石化签订了历史性的合作协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