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保加利亚黑海机场掀争夺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0:4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大公报讯】法国芬奇机场集团向保加利亚政府提出上诉,反对其将黑海机场的两项经营特权给予德国法兰克福机场集团。

  法兰克福机场集团承诺在未来35年投资4.03亿欧元,成功击败由芬奇机场集团及芬奇专利组成的联盟,取得瓦尔纳及布加斯两个黑海城市的机场营运权。

  最高法院发言人露莎·哲尔基娃说:「我们已收到上诉申请,审讯应该会在九月进行。」她和芬奇集团均拒绝提供进一步详情。

  事实上,去年六月保加利亚前政府曾就机场的营运权,与丹麦哥本哈根机场集团签定了价值5.26亿欧元的协定。不过最高法院在接到芬奇集团的上诉后,即宣布这项协定无效。一直期望能达成协议的交通部拒绝就事件发表评论,称属下专家正研究有关上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