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德日有望开通“吸烟专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0:2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据《北京晚报》报道对于一个瘾君子来说,从德国到日本12个小时的飞机实在是漫长而难以忍受的旅行,全球首架“吸烟专机”明年3月27日有望连接日德。

  在“机舱内全面禁烟”已成为常识的今天,一家标榜“全球首家专为吸烟人士提供服务”的航空公司却计划推出一条连接德国西部城市杜塞尔多夫和日本东京成田机场的“吸烟专线”。

  当然,要想在飞机上享受吞云吐雾的特权是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不过“国际吸烟专线”的创立人亚历山大·朔普曼暂时还没有给出一个确定的价钱。

  航线估计会采用波音747机型,这个机型一般提供138个座位的头等舱以及商务舱,为了“吸烟专线”能顺利实施,朔普曼说可能会寻求投资,一些烟草公司对此会很感兴趣。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