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华侨城携北京欢乐谷打造国内最大主题生态乐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3:04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陈姗姗 发自上海

  国内最大的旅游主题地产公司华侨城集团开始借连锁经营主题公园加速全国战略的布局。昨天,华侨城集团宣布,其在深圳之外打造的第一个主题公园北京欢乐谷将于7月9日试营业,这也是国内最大的主题生态乐园。

  华侨城集团方面称,北京华侨城以及北京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全国扩张战略的开始,而今后,上海和成都将成为华侨城集团走出深圳,开发旅游、地产项目的重点。

  北京欢乐谷一期占地约54万平方米,是香港

迪斯尼的5倍多,有六个主题区组成。二期开发后,总面积将超过100万平方米。

  而在北京欢乐谷旁边,就是北京

华侨城地产,也是华侨城集团在京城推出的首个楼盘,自2005年上半年面市以来,一期逾1000套住宅已全部售罄。

  事实上,北京华侨城只是华侨城全国扩张的前站,分布于全国各地的更多的大型旅游、地产项目正在开发。在华侨城集团2006年工作会议上,华侨城集团副总裁董亚平阐述了未来5年内的发展模式及目标:未来5年内,集团在建设“深圳基地”的基础上,将扩张构建北京、上海、成都、三峡四大中心;全力推进东部华侨城、北京华侨城、成都华侨城、上海华侨城、上海天祥华侨城、欢乐海岸、尖岗山、华侨城大酒店等八大项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