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阿联酋航空成立北京办事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1:4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大公报记者杨楠上海二十七日电】阿联酋航空公司今日正式宣布成立北京办事处,同时公布北京至杜拜每日直航航班亦将开航。

  该办事处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票务柜台规模之大位列北京所有国际航空公司之首,客户可在此查询全球航班、预定机票、完善行程安排以及了解货运信息。

  该公司大中国及东北亚区域总经理刘荣柱表示:「新办事处的成立,证明了阿联酋航空对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也表明了阿联酋航空公司对北京及北方市场的重视。」

  阿联酋航空目前拥有94架宽体式飞机,整个机队平均服役时间只有61个月。此外,该公司的飞机订单已超过100架,总价值达到350亿美元左右。

  刘荣柱介绍,自一九八五年成立以来,阿联酋航空保持着平均每年两成以上的高速发展,在过去十八年内年年盈利。财政完全独立的阿联酋航空在二○○五至二○○六财政年度中,实现运送乘客1450万人次,同比增加200万人次;利润为6.74亿美元,同比增长2.8%;营业收入高达63亿美元,同比增加13亿美元,增幅达27%。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