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石家庄――深圳航线增为每天一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1:1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单旭东 秦雅南)石家庄――深圳航线将从7月1日起增加每周二、四2班。该航线航班密度将达到每天一班。

  据了解,深航05年10月份加盟河北省航空市场。石家庄――深圳直飞航线于去年5月份开通。

  石家庄――深圳航线增班达到每天一班,由深航B737飞机执飞,航班号为ZH9961/2航班,其中每周一、二、三、四、五5天中,深圳起飞时间为08:45,11:20抵达石家庄,周六、日,深圳起飞时间为08:20,11:20抵达石家庄;该航班每天返程时刻为:12:10由石家庄起飞,14:50到达深圳。

  深航推出了

石家庄经深圳中转至我国南方各重要城市及
马来西亚
等国家的“无缝中转”航线业务。石家庄旅客经深圳可快速抵达海口、三亚、北海、湛江、南宁、厦门、桂林和吉隆坡等城市,中转服务特色鲜明,价格非常具有吸引力。

  据介绍,深航推出的“无缝中转”联程航班执行机型均为B737系列飞机,座位数都在130座以上,且飞机上座位均经过改装成“永久性舒适经济舱”,座位前后排间距比其他航空公司正常间距宽8厘米,使旅客更加舒适。据深航工作人员介绍,石家庄-深圳ZH9962航班上提供正餐一份,所有乘坐“无缝中转”联程航班的旅客在石家庄机场一次性拿到两段登机牌,在深圳机场无需办理任何手续;旅客托运的所有行李均直接运送至最终目的地,无须在中转城市提取,减少了中间环节;旅客在深圳中转下机后,有专门深航地面服务人员安排转机事宜;旅客在深圳中转期间,候机厅设有专区供旅客休息。休息时间超过两小时且正值用餐时间,深航将免费提供餐食一份;休息时间超过四小时,深航将免费为旅客安排住宿休息。

  石家庄经深圳“无缝中转”航线在价格上具有较大优惠。具体价格和航班情况,请咨询市内各民航售票处,或拨打民航售票专线:96360或86660808查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