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阿海珐斥资亿元新建两厦门工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9:40 新浪财经

  2006年6月23日,全球领先的输配电解决方案供应商阿海珐输配电公司宣布其两家新厂在厦门正式落成。此次建成的两家工厂投资总额达1000万欧元,充分体现了阿海珐的对华承诺:长期致力于中国电网现代化建设,为中国的工业及电力用户提供解决方案以确保电力的可靠传输。

  两家工厂中的阿海珐输配电(厦门)真空器件有限公司(AVX)是厦门华电开关有限公司
与阿海珐输配电公司的合资企业。该厂共投资830万欧元,注册资本为500万欧元,将主要生产用于高、中压开关的 10-40.5kV 真空开关管,有30名员工。

  另一家新厂是阿海珐输配电(厦门)开关有限公司(ASX),由阿海珐输配电公司全资控股。该厂共投资170万欧元,拥有45名员工,主要生产中压断路器。

  这两家工厂于今年二月初投入运营,充分利用了阿海珐输配电全球的创新力量为中国客户度身打造解决方案。这一方面加强了阿海珐输配电在中国的业务能力,另一方面使得阿海珐输配电更加贴近客户,并进一步降低了生产成本。

  通过结合创新科技与现代生产工艺以及新型的自动化生产方式,阿海珐输配电公司充分确保新厂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此同时,两家工厂还将采用最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有效地整合企业各项资源,包括研发、销售、生产、采购、库存、财务和质量控制。

  AVX将成为阿海珐输配电全球的顶级中压开关部件生产中心。值得一提的是,该厂的高标准不仅体现在生产质量与安全上,还表现在所有用于生产真空管器件的材料都可循环使用。

  阿海珐输配电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葛菲利先生(Philippe Guillemot)表示:“这两家工厂标志着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最新承诺,我们所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将帮助中国保持可持续性的增长,特别是遵照全球的安全规范把

能源输送给所有用户,并且保护环境。我们的目标是使阿海珐输配电成为全行业的典范。”

  近年来,电力输配对于

中国经济与工业的持续发展显得日益重要,而真空开关管与断路器则是输配电设备的组成元件。我们的产品融合了阿海珐业内领先的专利技术,并具有杰出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构造与操作都符合环保要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