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纳新不断 曹家渡商圈复兴现端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9:48 每日经济新闻

  赵寅 每日经济新闻

  据悉,星巴克即将在曹家渡芳汇广场开店,某种程度上,这将是曹家渡商圈一大标志性利好;友谊商店8月也有望正式落户曹家渡商圈原一百沪西商厦,与星巴克“并肩”抢占新曹家渡商圈。

  静安、长宁、普陀三区交汇的曹家渡,正借助不断纳入的新品牌,向新商圈形象升级。

  曹家渡商圈向为沪西交通枢纽和商业中心之一,受静安寺、中山公园、长寿路三大商圈辐射。根据静安、长宁、普陀三区政府的规划,未来的曹家渡商圈定位以国际个性化、特色化品牌为主打,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体验式商业中心。

  区域内,达安花园、静安丽舍等一批高档住宅楼盘相继落户,为新曹家渡商圈聚集了大量消费群体。规划中轨道交通7、11、12、13号线将经过此地,曹家渡将成为静安、普陀、长宁的交通枢纽。

  目前,曹家渡新增商业面积已超过40万平方米,在长寿路沿线聚集了57幢办公楼和17幢在建办公楼,未来三年,新曹家渡商圈还将有10多万平方米商业项目上市。随着悦达国际大厦的旺销,芳汇广场开始招商,以及总建筑面积达9万平方米的悦达信一静安广场的建设,新曹家渡商圈商业氛围开始飞速提升。

  据美联物业商业部负责人介绍,目前曹家渡地区沿街商铺租金在10-15元/平方米/天。与其它繁华商圈不同,曹家渡商圈文化休闲的气氛更浓。走文化休闲路线,将成为曹家渡商圈的一大优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